bkn-20161002124433902-1002_00982_001_01p.jpg

房仲是我的名字,沒錯我的名字約束了我的出路,我大學畢業當完了兵,想就沒想就進入一家房仲公司當起了業務。宿命論很無聊,但對我而言有一點點的浪漫,就像羅密歐與茱麗葉。 (手冒汗)

我:咳,咳,嗯。。。感謝大家來到這場我個人獨自召開的記者會。我沒開過記者會,所以回答上有不完善之處,請大家包涵。(現在開個直播很方便,我坐在空盪盪的咖啡廳,一個人,一個記者,一台手機)

記者:請問房仲出任務出到第五集,大家有好多疑問,所以請房仲先生開場記者會說明清楚。

我:咳嗽,嗯,我不是坐在這裡嗎,記者,可以直接問問題了。(我用眼神示意記者要專業......)

記者:請問為什麼,為什麼?......(停頓......她用眼神示意救我!)

我:房仲出任務不是自傳或回憶錄之類的,因為我始終相信真實世界更瘋狂,存在更多的故事,所以房仲出任務是小說,不是嗎?

記者:是的,是的!......(馬的,我到底為什麼找這個記者?。此時已經一半人以上離開線上直播)......對了,你有女友嘍?(這記者來亂的)

我:有!(我沒有偶像包袱,我不需要穩定交往中裝單身,但我開始想要拿我手邊的咖啡杯直接丟過去)

記者:請問KO學長是誰?不動哥又是誰?

我:基本上KO學長跟不動哥都是很厲害的仲介業務,只是特質不太一樣,至於他們是誰,我覺得沒有很重要吔!(因為也沒人問房仲是誰啊,房仲就房仲啊)

記者:請問第1集的馬奶奶call你時,你怎麼會想要帶著女友一起去找她?

我:我可不可以請妳問一些比較有深度的問題?(手握拳)

。。。。。。

記者:第5集熱姨是因為長期憋尿而得了膀胱癌,但醫生說憋尿只會得膀胱炎?(信心貌,記者覺得自己問了一個PRO的問題)

我:我不是醫生吔,而且,妳不要再提熱姨了,我會傷心。

記者:好吧!那請問第3集的小倩為什麼要買在晚上愈熱鬧愈方便的地方愈好?

我:我開始懷疑這記者還沒看房仲出任務,要不然就是沒做過業務。(忍耐,忍耐,深深吸一口氣)基本上,這不是邏輯問題,這是一個人的特質問題,小倩她是什麼女人呢?她會如何解讀丈夫的遺言呢?還記得她的好友說過什麼話呢?(一口氣吐完我想反問的)。。。。。。(此時,直播上線人數反而變多了)

記者:那請問第4集的硬伯最後買的那間馬賽克房子,還有嗎?好便宜,我也想買。(頓時,直播上線人數狂飆上升)

我:。。。。。。(暫時停止呼吸,記者程度真的高深莫測,我快不行了,我用充滿血絲的眼睛盯著記者)

記者:嗯,硬伯到底買到哪啊,我們都想知道,想買,想買,你看線上人數就知道了。

我:那請預約跟我看屋,謝謝。(我覺得我的修養快到極限了)對了,房仲出任務若繼續連載,請大家多多支持,這是一部獻給正在努力打拚的所有人,我很認真的覺得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認真的男人最帥氣。(鞠躬,鞠躬)

記者:那就期待房仲繼續出任務嘍。(......斷線)

在我斷氣前斷線,老天爺實在愛戴我,這場記者會讓我覺得彿彷被丟到外太空,空氣稀薄,能夠平安回到地球上,我實在太開心了。我真的太後悔找女友充當採訪記者,記者不是誰都能當的,以後找寶傑好了。(鬆一口氣)

我有點疑惑:不過第2集怎麼都沒有問題呢?

女友:我討厭小櫻。

......

世上永遠不缺夢想,缺的是捲起袖子實踐的人,我是房仲,我的宿命就是當個房仲,我認為這就是我的浪漫。

 

arrow
arrow

    駿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