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ng late.jpg

【跌倒了,再爬起來!】

記得曾經有一個男孩哭著對我說:店長,我真的很想當房仲!
你一定很懷疑這是什麼情節,這個男孩是我曾擔任房仲主管面試進來,他小兒麻痺領有身障手冊面試當下很明顯的看的出他走路一跛一跛的。
在房仲職能當中,步行是必須的,爬樓梯也是家常便飯,他從我的眼神看的出我的擔憂,所以他表示他可以走,也可以跑,甚至可以伏立挺身。他沒等我示意就自己跑起來,可惜沒跑幾步就重心不穩摔倒在地。當下他臉好紅,我看的出他急的要命,想盡快把所有動作做完。因為如此,他有了更多不協調的動作,導致更多險象環生的畫面,我一度很想跟他說不用再做了,但我則選擇故作鎮定,等他爬起來回到位子上,就這樣面試結束。
只是故事還沒結束,等我都面試所有人後,那個男孩敲了一下門,用很有禮貌的口吻說:我知道我剛才太緊張表現不好,我能再跑一次給您看嗎?
當然,我給了他再一次機會而他也真的跑了起來但男孩永遠不知道在他起跑前,他敲了我這道門後,我就決定要錄取他了。
他紮紮實實的感動了我燃起我內心的小宇宙我想藉由這個男孩的堅毅跟大家分享當你能適任一份工作時千萬要珍惜因為,對於別人而言可能是得來不易的!

 

自我介紹.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兒麻痺症 面試
    全站熱搜

    駿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